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好奇怪的邏輯,做官就不是碰政治?


邱淑媞選宜蘭 以民為主聖仗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長邱淑媞今天表示將接受中國國民黨徵召投入宜蘭縣長選戰。她在臉書上希望好友們為她加油,幫助她打一場以民為主的聖仗。
邱淑媞在臉書上說明參選心聲表示,她不是追逐權力或政治之人,她和很多人一樣,從小,父母就叮囑她,絕不可碰政治。
她說,「我的親朋好友們,包括陽明的同窗,都不忍我投入這場艱困的選戰。政治凶險以外,在宜蘭是要向全國滿意度第二高的現任者挑戰,勝算似乎很低?是的! 該做的事,本來就常不是容易的事。容易的話,也絕對不會是我」。
她說,「也有很多人勸我,真要上陣,就選五都!乾脆挑戰我的家鄉- 民調滿意度最高的台南吧! 女性醫師與男性醫師的對決,對手又是一個未來可能的總統候選人,精彩可期!」。
決定到宜蘭參選,她說,「今天與我情感上有牽繫、離開13年後,仍給了我在野陣營中最高支持度的,是我的婆家、我公衛的起點- 宜蘭! 」。
她也說,「在當前局勢之下,我總是不忍心推拒責任、也總是願意去做需要有人做的事,尤其是,當在地的民眾也明確發出這樣的聲音時!」。
她表示,「此刻我最需要的,是瞭解我的好友們,為我加油,給我力量,幫助我,打一場以民為主的聖仗!個人勝負很難評價,但是,當有更多人是為理想而戰,人民已經贏了! 讓人民做最大的、真正的贏家!」。10302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